Fiyee斐煜

INS:ambriechi
Twitter:Ambrie

WOW 一区 冰风岗 FS 雾霭朦胧

DNF 上海1 死灵 Ambrie
母鸡 格言不是

游戏党/冷CP爱好者/擅开脑洞从不填坑/微博哈哈党/世界保护大咕咕组织成员/美音圈/爱他就让他受/自诩亲妈但手头从不出甜文/专业爬墙五百年男神女神遍天下

【扫毒】【马昊天X张子伟】日后再相知未晚

1.地狱也绝不独往返(上)


“我现在让你选,你放过我女儿,我就让你带一个走。”

“我不走!让他们两个走,行了吧!我不走!”

八面佛一扬手,雇佣兵手中的枪更是死死抵住苏建秋和张子伟的额头。马昊天的手在发抖,一边是出生入死卧底给自己拿情报的苏建秋,一边是相伴多年和自己步步走来的张子伟,关键是马昊天这支掌握着自己、缅娜和第三条命的枪里——根本没有子弹!

他马昊天怕吗?怕!怕的要死!怕苏建秋回不去见老婆孩子,卧底五年眼见收尾,回到香港更是有大好前途等着苏建秋,更何况孩子不能一出生就没有爸爸,他怎么能留苏建秋横尸泰国鳄鱼潭。从小失去父亲的张子伟视自己为偶像,当年大家一起立志考警校,眼见着他从PC步步走来直到现在每天能够站在自己身边笑着说“食嘢~”,说没有偏心那是假的。

留下最后一句“一命换一命”之后八面佛多一秒都不给马昊天机会……

“三”

“你是不是疯的啊!你没家人我有啊!你老婆跟你离婚我还有老婆孩子!你有没有人性?!我要回香港!”苏建秋这一拳根本就没想给马昊天留活路,现在根本不是起内讧的时候,张子伟扑过来抱着马昊天的腰,就像小时候他阻止马昊天和苏建秋打架一样,也是这么从背后抱着,借马昊天的力身体一闪挡在他们两人中间。

“二”

“我父亲死的早,从小我就把你们俩当做我的亲兄弟,你们去哪我就去哪。”简简单单一句话,张子伟的语气就像是在说着今天星期几那么平淡,而在马昊天心里却每一个字都掷地有声。张子伟做PC巡街的那段时候马昊天或多或少都刻意去关照过他,请他一班同事下班happyhour更是隔三差五的事。当张子伟来缉毒组报道的时候马昊天下意识的反对他来缉毒工作,自己孤家寡人扫毒把命丢了也就罢了,张子伟还有母亲要照顾怎么能够跟自己每天出生入死。

“一”

我选他留下!

马昊天最终选择保苏建秋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© Fiyee斐煜 | Powered by LOFTER